一只致力于码文和旅行的小透明

关于

龙岛迷雾(5)

“你……一定要找你的未婚妻吗?”阿尔曼看着地上那一篓鱼,似乎有些失落。

“是的,阿尔曼,米拉一定在等我。”伊戈尔坚定得说道。

“如果你找不到她呢?或者……或者她已经……”说着说着阿尔曼的声音渐渐小了下去。

“但愿她还活着,如果真的找不到……住在这座岛上似乎也不错?说不定真的能看见龙呢!哈哈哈……”伊戈尔笑着说道。

阿尔曼将又一次睡着的西奥多放回山洞中,带着伊戈尔带到一个飘满了箱子和浮船的海湾。

阿尔曼指着它们说道:“这里有些海上飘过来的杂物,你看看有没有能用的。”

伊戈尔挑中一搜不那么破旧的小船,“这搜船真结实!”

伊戈尔和阿尔曼一起修好了小船,并带上了一些食物,又一次踏上了寻妻的旅途。

阿尔曼想了又想,最终还是没敢对伊戈尔说出实话,他看着伊戈尔远去的背影,心中不知是什么滋味,愧疚,后悔,无奈交织在一起,甚至还有一丝丝失落。

他又是一个人了,一个人在这座孤岛上,看海中的游鱼,看天空中的飞鸟,看春天的花朵,看冬天的白雪……唯独没有一个人,一个陪他看风看大海的人。

哦,对了,这岛上多了一个小家伙——西奥多,多好听的名字,却伴随着血腥而残忍的出生。

是夜,狂风大作。闪电一串串从天边砸开,撕破了浓浓的黑幕,轰鸣的雷声仿佛是从闪电劈开的裂缝中传来,一声一声撼动着整个海平面。

阿尔曼早已习惯了这样的天气,他是龙,他从未感到惧怕。但是那个出海的伊戈尔呢?注定找不到未婚妻的他,在这样的暴雨之夜,海浪和狂风会把他掀翻!他死了吗?还是会飘到另外某个孤岛上?总之不会再回来了吧?他怎么可能回来呢……说不定还会回来吧?

胡思乱想的时候,阿尔曼突然察觉到不远的海面上,飘着一搜孤舟。狂风下,它显得有些摇摇欲坠,就像大海上的一片叶子,很快就会被海浪吞噬。

那是伊戈尔!

阿尔曼感觉到胸腔中燃起了一团火!那是化身为龙的前奏,突然!一声嘶鸣裹挟着火焰,从阿尔曼的口中喷泄而出,他闪电般得飞向那搜飘荡的小船。

你一定要活着,伊戈尔!



PS:那个啥,今天恢复更新我来啰嗦一小会儿,没想到会有人喜欢这个衍生!【抱住感谢所有点心和评论的宝贝儿】其实我只是一个懒癌患者,没事儿会看看电影,写写东西,都是很随心所欲的,想到就写点儿,想不到就不写,但是收到这么多【对我来说很多了】喜欢我真的很意外!所以我决定!哪怕只有一个人看我也要码完这个衍生!再次感谢!

评论(1)
热度(2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