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致力于码文和旅行的小透明

关于

他是龙的衍生:龙岛迷雾(2)



第二天,阳光照进龙岛的每一个角落,远处飘来一块浮木,载着一个男人。他是伊戈尔,出海寻找他那被龙带走的未婚妻米拉。

伊戈尔随着浮木被海水冲上了岸,他跌跌撞撞地站起来,隐约看见不远处的沙滩上躺着一个人。

是米拉吗?他急忙跑过去……

沙滩上的阿尔曼还未醒来,一块暗红色布料围在腰间,草草遮住了大腿根部。清晨的阳光照在他赤裸的上身,那种优美的肌肉线条和白皙的皮肤结合在一起,力量和俊美完全融合于一人之身。

伊戈尔好不容易将眼球从少年裸露的身体上移开,他不知道自己飘来了何处,眼前的少年又没有任何醒来的意思,只好在四处随便转了转。

突然,他听见一声婴儿的哭声从山洞里传来。

伊戈尔循声找到了山洞中啼哭的男婴,见他哭的实在可怜,好像没人管的样子,只好将他抱起来在怀中颠了几下,果然,男婴哭的更厉害了……

“放下他。”突然,洞外的阿尔曼冰冷的说道。

伊戈尔回头看到是刚刚沙滩上那个少年,不好意思的说道: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这小子哭的太可怜了。”

“你是谁?”阿尔曼似乎并不是特别在意伊戈尔手中的婴儿,无所谓的问道。

伊戈尔放下怀中男婴,诚恳的说道:“我叫伊戈尔,在大海中遭遇了风暴,船被卷走了,我随着海浪飘了过来。”

伊戈尔顿了顿,见少年并没有要赶走自己的意思,于是继续说道:“你呢?你一个人住在这儿吗?”

阿尔曼点了点头:“我……叫阿尔曼。”

“那这个孩子呢?是你儿子吗?他的母亲呢?”伊戈尔对这个神秘并且美丽的少年充满了疑惑。

“他没有母亲。”阿尔曼说完后便一个人走开了,看见那个哭闹的小家伙,他就会想到昨晚的自己是多么的恐怖。

伊戈尔猜想,孩子的母亲一定是受不了阿尔曼的傲慢所以才离开了他吧。

没有母亲的孩子,或许这小子是太饿了才哭成这样吧?伊戈尔找来了几个野果子,将汁水滴进男婴的口中,他幼小的舌头竭力地吮吸着甘甜的果汁,渐渐停止了哭泣。

伊戈尔边喂边想,这到底是个什么鬼地方?明明那个阿尔曼自己还是个半大小子而已,这么年轻就有孩子了,真是太落后了。自己都这么大了都还没结婚呢,一定要赶紧离开这里,米拉还在等着自己去救她呢。

评论(1)
热度(10)

© 花杞 | Powered by LOFTER